close

我常花錢 但卻沒仔細看過錢
總是還來不及好好看它 它就被我給遞了出去
今天難得拿出錢幣好好端倪 這是我等會即將say good-bye的公車錢
它上面的年份是民國72年
忽然有種神奇的感覺
"我那時都還沒出生耶~"
這枚錢幣經過了22個年頭的流浪
現在到了我手裡
它曾經被無數個人擁有過
那些人呢?現在又在哪裡?
它就好像是個傳承的東西
傳來傳去
等會我把這枚錢幣投了出去後
它又進了誰的口袋?又會被誰給擁有?
在這個人與人似乎覺的陌生的年頭
其實我們的心都是相連在一塊的
用心的過生活
即使是小小的一樣東西
都是最美麗的

 

2005101217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